元棠十七年

穿过旷野的风,你慢些走

【论坛体】理讨:新生代嘉世兴欣微草三队长关系到底有多好?(一)

文前提示:

非西皮,三人友情向

小高下次出场

楼主非常受不了了!!!必须要来818

先说好,楼主8归8,不要猜测我背景,很麻烦的,楼主虽然是个职业正选,但也是小透明,战队也没多强实力,现在就是上来唠唠嗑,非要让我掉马就没意思了。

大家都知道十四赛季,也就是今年的全明星在微草办,帝都这天是真NB的冷,年底的风刮得跟成了妖似的。

楼主是个姑娘,队里的爷们照顾,给我披了件外套,但也给冻的够呛,下了飞机跟队友就一起准备走,但是我们队后勤办事没那么靠谱,联系好的大巴也不来接,后来说来不了了,可就苦死我们了,都躲大厅里没法出去,队长就着急的在联系。

结果我们就碰上嘉世跟兴欣两个队一起落地了,打头的是邱队和乔队,后面两队人有说有笑地跟着。

他俩现在身材现在真的是高挑,脖子以下都是腿,走一块不要太养眼哦,一人拉着一个登机箱,楼主后来看了,除了颜色不一样款式是一样的。

楼主小透明就默默在队里窝着,想着他俩就这么走过去就当过过眼瘾了,结果邱队先看到我们队了,他跟乔队看了一眼,真的,我发誓从我这里看过去他俩没讲什么话,就对了一个眼神他俩就一起转向冲着我们队走过来了!啊!我好想掏出来镜子补补口红(不是)

结果我们队长也挺诧异的,毕竟这俩都是冠军队,特别是嘉世是去年的新冠,说要走过去不搭理我们也就不搭理了,但他俩过来先是打了招呼,完了就问怎么都停这里了,一听我们大巴没有来接,邱队先是皱了下眉头,回头就开始拍了一下手,示意他队员都过来点人数,我们还在懵逼,就听到乔队邀请我们一起走。

哎,真的太高兴了有木有!楼主真的是非常开心了!!原地给你们表演一个起飞,当然我们队长也是很开心,毕竟不用继续等下去了嘛!

等大巴开来后发现座位足够多,我们都够坐,然后邱队和乔队让我们队先上!哎这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我们推让了一会后才上去,都挑的后面的位子。

然后就看到嘉世和兴欣的陆陆续续上来了,感觉他们好像本来就是打算一辆车走的样子啊,只是顺便捎上了我们啊!楼主又开始懵逼了,按理说他们在一个城市不应该是竞争关系的吗!楼主坐的后面位置比较偏,只能看到邱队在门口一个个算人头,然后乔队在车上帮队员放箱子,都检查完了后他俩就坐第一排位置了。

哇,怎么还有这种操作的?你们都不跟副队坐一起的吗?结果我一看,嘉世的闻理跟兴欣的安文逸也坐一起.......服气服气,我是服气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40L 楼主你到底是哪个队......

*41L 楼上别ky,说了别扒背景,好好看八卦

*42L 邱粉一枚,先前排占座,不过他们出行是穿私服还是队服啊,好在意这个......

*43L 要我说H城这两队关系好不奇怪啊,都是叶神一手拉扯起来的......

*44L 嘉世一赛季老粉搂紧粉本

*45L 兴欣网吧粉不甘落后!

*46L  乔一帆这两年真是一年一变样,是吃什么长的啊?突然很怀念刚去兴欣时的新人一帆啊!那时候包子脸很好捏的样子,现在都是成年人长开了,虽然是个帅小伙,但还是好怀念QAQ。

*47L  讲真新嘉世队长少年老成,刚出道就一张冰山脸,十八岁时候的邱非也没人敢捏他脸吧

*48L  只有我好奇他俩用的行李箱是啥牌子吗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楼主回来了,不要扒我!再说一遍不要扒!

刚才说到我们上车了,车开起来后我就有点晕车,但是今天情况特殊也不好意思说换到窗边或者前面去,但是后来实在很难受,有点晕沉沉的,然后就听到队长在问要不要紧什么的,再过一会我就听到有个妹子的声音在跟我说话,一睁眼就是一张模特脸,天啊兴欣的唐柔小姐姐你这么好看离我这么近太犯规了Q.Q

再然后我就换到唐柔小姐姐旁边坐了,小姐姐很照顾我,帮我开了一条缝透气,我就靠在她肩上,突然发现前面一排坐着的就是邱队跟乔队了,楼主宁可忍着晕车也要八卦。

邱队说:“高英杰刚才在讨论组里问我们到哪里了,他说这天气降温太快,怕我们没带够衣服,他去拿了两件羽绒服在宾馆等着。”

哎.....让我溺死在邱队的低音炮里不要救........

还有传说中的高队!!!微草大当家啊!!!楼主真的是垂死病中惊坐起啊!!!!

然后乔队好像在玩一个手游:“好,跟英杰说我要黑色的。”

邱队低头发了个信息,然后非常淡定地伸手:“饿了。”

乔队就在一边的兜里掏啊掏的,然后一脸遗憾:“零食我都塞箱子里了,我问问包子有没有?”

邱队就把手收回去了:“别了,我看后面队员都睡了,还不如在组里让英杰帮我带呢。”

另外乔队的声音是很清脆的,跟邱队真的是反差萌!

楼主被晃得有点晕乎晕乎的,就靠在窗边闭眼养神,然后听到邱队跟乔队开始小声讨论了

对话内容太多了我就打简称吧

邱:你们兴欣良心真是大大地黑,昨天影子沙寒的帐我等着跟你们家安文逸算,神圣之火点的可以啊。

乔:啊,这个........我看东城区美术馆后街那边有家冒菜好像还不错,等下我们聚餐可以去试试?

(请你们一定要脑补乔队出席发布会的时候,那种看着镜头时他那双桃花眼露出的非常诚恳,非常无辜的神情!!!!!)

邱:…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跟微草的交易啊,等下见了高英杰一起算账

过一会邱队丢了个眼罩给乔队:睡你的吧。

乔队就把手游关了带上眼罩睡觉了。

嗯,路上就这样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101L  敬楼主是条汉子,这都不掉马?这要是嘉世兴欣的选手一来看到,你还不一秒露馅。

* 102L 天啊没人觉得邱非找一帆要零食吃特!别!萌!吗!咆哮!!!!

* 103L 他们三个还有个组?好想黑进组里看他们日常啊!

* 104L  高英杰不亏是药家传统的操心命,两个基友还没到都先准备好装备了

* 105L  围观邱乔日常

* 106L  围观邱乔高日常

* 107L  楼上我站乔邱,敢打一架吗

* 108L  正儿八经的高乔头顶青天

* 109L  掐正逆幼稚不幼稚,萌RPS默默搁心里就好~

* 110L  天哪如果我是记者,感觉被乔队的桃花眼一盯什么话都不会说了!!!!!有点要命!!!

* 111L 所以是完美攻克邱非的“算帐”了吗?

* 112L 以柔克刚,古人诚不欺我

* 113L  社会你乔哥,莲子炖燕窝

* 114L 社会你邱哥,小鸡粉条锅

* 115L 社会你高哥,天麻配乳鸽

* 116L 暗戳戳记住美术馆后街这个地方,期待可以偶遇……

 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46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元棠十七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